相关新闻
“2024江西锂产业大会暨第二届碳酸锂供需策...
高波:上海钢联致力于用数据为用户创造价值
五矿钢联碳酸锂现货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不确定性事件增多推高芝商所去年交易量2020年01月22日 09:38
  芝商所1月21日通报,2019年芝商所全球日均交易量1920万份合约,主要由利率产品和金属产品增长带动。其中,利率产品全球日均交易量增加4%,达到创纪录的1030万份合约;金属产品全球日均交易量增加5%,达到创纪录的66.8万份合约。
  另外,2019年,芝商所共有40个交易日的交易量超过2500万份合约,较2018年的35个交易日增加了5个交易日,再次刷新纪录。
  2019年,芝商所在北美地区以外的市场日均交易量为480万份合约,较2018年增长10%。其中,股票和利率产品表现突出,日均交易量分别较2018年增长17%和15%。
  具体来看,2019年,芝商所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日均交易量为360万份合约,较2018年增长7%,其中股票和利率产品表现强劲,二者分别较2018年增长14%和7%;亚太地区的日均交易量达创纪录的100万份合约,较2018年增长20%,其中利率产品增长42%,股票产品增长32%,农产品增长9%;拉丁美洲的日均交易量也创纪录新高,达14.7万份合约,较2018年增长48%,其中利率产品增长119%,农产品增长6%。
  “2019年,数个重大地缘政治事件加剧了全球金融市场的波动,使得各类客户通过衍生品市场管理风险。鉴于经济不确定性、金融市场波动依然存在,芝商所将致力于与欧洲、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的市场参与者合作,为主要可投资资产类别提供全球基准。”芝商所高级董事总经理兼国际业务主管William Knottenbelt说。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