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警惕下次原油崩盘:汽油供给过剩或扼杀油价...
2020年前仍产能过剩油价重上百美元不现实
国内成品油价格或将“四连跌” 汽柴油跌幅预...
成品油价格或再下调
国内油价今日或再下调93号汽油望重回5元时代...
多家机构预计本周油价下调
国内油价周四或再下调 92号汽油望回归六元附...
巴克莱:油价将维持波动不会跌至30美元下方2016年04月18日 11:20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周一(4月18日)发布报告表示,本周末的多哈产油国会议未能达成冻产协议,同时也暴露出沙特与伊朗之前的地缘政治紧张关系不断升级,油价预计将继续维持波动。
  由于沙特与伊朗不肯相互妥协,周日(4月17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产油国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会议最终未能达成冻产协议。消息公布后,周一亚市盘初美国原油期货5月合约重挫6.7%,至37.6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6月合约也暴跌6.7%,至40.18美元/桶。
  该行表示,下一次类似会议的不确定性,以及沙特与伊朗之间地缘政治风险升级将继续导致原油市场的波动。
  该行指出,由于意外的供应中断以及非OPEC产油国供应增速放缓,近期实物原油市场供需端平衡已经收紧。如果科威特石油工人的罢工活动再持续超过一周,则将进一步加剧实物原油市场的收紧现象。
  同时,该行指出,尽管原油市场的整个需求端因柴油需求疲软而低迷,但供应端的的确确正在收紧,这意味着油价可能不会跌至每桶30美元下方。
  该行最后表示,预计2016年一季度油市的供应过剩规模将从160万桶/日缩减,四季度将减少10万桶/日,而2017年全年将减少60万桶/日。同时,预计2016年二季度布伦特原油均价在每桶36美元,四季度均价在每桶43美元。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