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警惕下次原油崩盘:汽油供给过剩或扼杀油价...
巴克莱:油价将维持波动不会跌至30美元下方
2020年前仍产能过剩油价重上百美元不现实
成品油价格或再下调
国内油价今日或再下调93号汽油望重回5元时代...
多家机构预计本周油价下调
国内油价周四或再下调 92号汽油望回归六元附...
国内成品油价格或将“四连跌” 汽柴油跌幅预计每吨190元
2015年12月14日 13:30
  市场机构预测,明天24时国内汽、柴油零售价可能将迎来年内第13次下调,跌幅预计在每吨19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下跌0.14元和0.16元。此前,受国际油价大跌影响,进入11月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已实现“三连跌”。最近一次下调发生在12月1日24时,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了145元和140元。
  国际原油市场供大于求的局面仍在继续,多数市场分析师都认为,国际油价走势还将继续往下。国际能源署上周五公布的月报称,随着需求增速放缓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实现产量最大化的决定并未实质性改变,全球石油供应过剩的局面将持续到2016年晚些时候。纽约原油期货上周下跌4.35美元,跌幅达10.88%,报35.62美元/桶,而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4.73美元,报38.27美元/桶,跌幅已达11%,都达到2009年2月以来的新低。
  我国《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据此推算,15日24时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再度开启。专家预计,国内油价有望继续下调,实现“四连跌”。此次油价下调之后,大部分实施国四柴油标准的地区,0号柴油零售价格将回到每升4元的时代。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