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4江西锂产业大会暨第二届碳酸锂供需策...
高波:上海钢联致力于用数据为用户创造价值
五矿钢联碳酸锂现货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市场暂时企稳 关注美联储会议2013年07月30日 09:37
  中信建投铜: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中信建投黄金:操作上建议近期金银易持有少量空单或观望。
  万达期货股指:建议周二逢反弹背靠2190沽空参与,短线关注支撑2140。
  万达期货焦煤:煤焦关注多空分水岭,灵活操作或观望,连焦1469、焦煤1065。
  迈科期货股指:操作上看2100-2200这个下方的箱体。观察盘中反弹至2200得失,来定是否继续在2200处空往下看空个新低。
  宏源期货股指: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止盈点为2200。
  宏源期货PTA:预计今日PTA下跌动能趋弱,建议前期空单逢低减仓,可在回落至60日均线处逢低短多。
  宏源期货橡胶:预计今日跌势或放缓,建议前期空单逢低部分减仓。
  锦泰期货股指:建议空单轻持,加强日内短线交易。
  瑞达期货早籼稻: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若有回落则在2510附近多单加仓,止损设在2490。
  瑞达期货菜籽类:操作上,建议活跃品种RM1401回落2200-2176区间内轻仓分批做多,止损2155。
  瑞达期货棕榈油: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
  瑞达期货豆类:建议在3150附近试多,止损3120;豆油1401合约振荡调整,预计后市将继续偏弱运行,建议短线逢高抛空。
  瑞达期货玉米:操作上,逢高抛空为宜。
  瑞达期货白糖:操作上,观望为宜。
  瑞达期货棉花:操作上,逢高抛空为主。
  瑞达期货钢材:操作上建议,继续依托5日线持有空单。
  招金投资钢材:操作上逢高做空。
  迈科期货钢材:操作建议,观望或背靠3650日内偏空操作。
(008)
www.99qh.com
07/30<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