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4江西锂产业大会暨第二届碳酸锂供需策...
高波:上海钢联致力于用数据为用户创造价值
五矿钢联碳酸锂现货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中国刺激措施提振期市反弹2012年05月29日 09:13
  中信建投黄金:操作上建议短线逢高沽空,中长线等待买入的机会。
  中信建投铜:操作上建议关注铜价在阻力位的表现(反弹受阻则逢高沽空)。
  迈科期货铜:小节奏上关注国内比价及升水变化,接近57000压力时重新抛空。今日56000-55500。
  首创期货铜:操作上,侧重振荡中高抛低吸的区间交投。
  迈科玉米:2350-2390区间震荡,前空逢低减仓,短线操作以逢高抛空为主。
  迈科强麦:前空保持谨慎,多头暂观望。
  迈科白糖:操作建议,前空继续持有。
  迈科棉花: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
  中大玉米:多空双方陷入拉锯战,时间拖得越长,或许对空方更加有利。
  万达白糖:今日参考操作区间5940-5990.
  万达棉花:继续持有1209合约空单,短期目标18400元/吨一线。
  瑞达棉花:操作上,暂以19000-19800区间交易。
  瑞达玉米:操作建议可少量尝试性建仓多单。
  瑞达强麦:操作建议可少量尝试性建仓多单。
  瑞达早籼稻:操作建议上周进场多单谨慎持有,等指标走好后逐步加仓多单。
  瑞达白糖:操作上,空单逢急跌平仓,短线反弹再沽空。
  迈科期货钢材:操作建议,前期空单择机离场,短线关注4100是否有效突破。
  万达期货钢材:操作上螺纹1210合约在4000至4112区间震荡,依然保持中期逢反弹做空思路不变。
  中国钢材网钢材:建议投资者前期获利空单止盈离场。
  迈科焦炭:操作上建议不盲目追多,若反弹后可背靠1890一线逢高抛空。
  迈科橡胶:操作上建议不追多,待反弹后背靠24800一线逢高抛空。
  迈科甲醇:操作上建议关注缺口处表现,如若站不上去,可背靠2900短线抛空。
  广永橡胶: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按反弹沽空思路操作,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RU1209重要压力位24500,25000,26000。
  瑞达焦炭:操作上建议短线依托1860持有多单。
  瑞达塑料: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逢低建多抢反弹,止损位9750。
  瑞达PVC: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逢低分批建多抢反弹。
  瑞达PTA:操作上建议依托7800关口短多。
  瑞达橡胶:操作上建议依托24500一线逢高做空,下方短期支撑位23700。
  瑞达甲醇:操作上建议在区间内高抛低吸。
  瑞达燃料油: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008)
www.99qh.com
05/29<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