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BOT大豆创4个月新高 油脂为何反弹?
棕榈油 涨势告一段落
9月8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早盘展望:预计棕榈油...
马来西亚洪涝泛滥,棕榈油库存可能下滑
连续10日特大暴雨将影响棕榈月产
棕榈油产量出现明显下滑迹象,库存可能见顶
MISTRY:明年3月份棕榈油价格将涨至2500令吉...
森那美:明年6月份之前棕榈油价格将在2200到2500令吉之间运行
2014年12月01日 10:09
  据世界最大的棕榈油种植企业——马来西亚森那美(SimeDarby)首席执行官周五表示,从现在到2015年6月份,棕榈油价格预期将在每吨2200到2500令吉之间运行。
  森那美首席执行官MohdBakkeSalleh在周五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的这一价格展望是基于马来西亚提高生物柴油的强制掺混率,以及棕榈油价格相对其他植物油具有吸引力。他补充道,就价格以及土地利用情况来说,棕榈油依然是最佳的食用油品种。世界人口增长也将提升棕榈油的消费需求。
  在今年7月份到9月份的财政季度里,森那美的净盈利为5.007亿令吉(合1.48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4.89亿令吉高出2.4%,主要因为该集团的种植园、汽车发动机以及地产业务盈利增长。
  今年马来西亚棕榈油价格已经下跌了19%,因为美国和南美的大豆供应将创下历史新高。棕榈油和豆油互为竞争对手。原油价格下跌并创下四年新低,以及印度尼西亚的生物柴油消费未能达到预期目标,也对棕榈油价格构成压力。
  注:1美元兑换3.377马来西亚令吉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