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拜登下令未来半年每天释放100万桶石油储备 ...
美国据悉考虑释放1.8亿桶石油储备抗击通胀 ...
疫情忧虑压制 原油继续下跌
原油减仓整理 关注OPEC+政策
释储不及预期 原油大幅回升
协同释储预期 原油呈现震荡
欧洲疫情反弹 原油大幅下跌
国际原油继续回落 成品油零售价格延续下行2022年07月26日 13:48
  

调价后国际原油走势分析及下一次调价预测:

隆众预计:7月26日24时将下调汽柴油限价,每吨汽油下调300、柴油下调290元,折合每升89#0.22、92#0.24、95#0.25、0#0.25元。

本轮是2022年第十四次调价,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22年8月9日24时开启。

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小幅上行的趋势。目前来看,美联储本月内新一轮加息或将再度给予经济及需求压力,但地缘及供应端利好仍存,空好存博弈空间,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搁浅的概率较大。

调价周期内,国内成品油市场价格延续下行。据隆众数据监测,周期内中国92#汽油价格下跌445元/吨,柴油下跌348元/吨。近期高温天气以及暑假的到来对汽油有一定支撑,但周期内国际原油震荡下行,主营库存仍处高位,销售阻力较大,多择机促销出货,导致汽油价格下降。加之近期部分地区疫情多点散发,且进入传统的高温多雨季节,柴油需求疲弱,业者对后市看空心态浓厚,柴油价格延续下行趋势。

本次汽柴油零售价下调,加油站理论利润空间缩窄。近期国内主营炼厂产能利用率下跌,中国独立炼厂产能利用率上涨,整体来看,汽柴油资源供应量增加。目前原油仍高位偏弱震荡波动,成本面对汽柴油支撑不足。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多点散发,加之受高温和雨季的影响,对汽柴需求均有所抑制,临近月底,主营单位为赶月度任务,继续促销赶量出货,后续国内汽柴价格或偏弱运行。

来源:隆众资讯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