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原油继续回落 成品油零售价格延续下行
拜登下令未来半年每天释放100万桶石油储备 ...
疫情忧虑压制 原油继续下跌
原油减仓整理 关注OPEC+政策
释储不及预期 原油大幅回升
协同释储预期 原油呈现震荡
欧洲疫情反弹 原油大幅下跌
美国据悉考虑释放1.8亿桶石油储备抗击通胀 高盛称无益于供应短缺
2022年03月31日 16:35
  据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政府正在考虑一项计划,在几个月内每天释放大约100万桶石油储备,以应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汽油价格上涨和供应短缺的问题。
  知情人士说,总释放量可能高达1.8亿桶。在官方发表声明前,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此外,这项计划将伴随着国际能源署(IEA)的外交作为,协调其他国家释放储备。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尚未就全球出售储备达成最终决定,白宫最早可能会在周四就美国释放石油储备一事作出宣布。
  受此消息的影响,WTI原油期货周四一度下跌5.5%。
  拜登政府正在考虑一项计划,在几个月内每天释放大约100万桶石油储备,以对抗通货膨胀。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拜登总统将在周四发表讲话,内容包括他为降低能源价格和为美国家庭降低汽油价格所做的努力,并将其归咎于俄罗斯总统普京。
  声明没有详细说明,白宫发言人也没有立即置评。
  随着美国将于11月举行中期选举,拜登面临着减缓通胀——尤其是降低汽油价格——的压力。尽管政府去年保证汽油价格将在2022年下降,但其反而大幅上涨;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目前加利福尼亚州的汽油价格接近每加仑6美元。
  据该组织称,全美平均汽油价格为4.24美元。
  在过去六个月,拜登两次下令释放美国储备——11月为5000万桶,3月份(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为3000万桶。之前释放储备的举措对油价的影响不大。
  高盛表示,美国可能释放战略石油储备(SPR)中的原油,此举将有助于市场在2022年实现再平衡,但无法解决结构性的短缺问题。
  高盛包括Damien Courvalin在内的分析师在3月31日的报告中说,释放的储备是来自库存,而不是未来几年持续的供应来源,因此它无法解决多年来形成的结构性供应短缺。
  与此同时,拜登政府也在努力说服OPEC增产以降低美国汽油价格。
  先前,OPEC+抗拒美国要求其增产以降低油价的压力,并坚称市场上并不缺石油。该组织将于周四开会,预计只会批准适度增加供应。
  根据能源部的数据,截至3月25日,美国的储备为5.68亿桶。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