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金价周三因美元微升而小跌,投资人等候美联储会议结果
2019年03月20日 10:42
  金价周三中止连三日涨势,因美元微升;投资人等候今日稍晚的美联储会议结果。
  0105GMT,现货金跌约0.2%至每盎司1,304.27美元。
  美国期金亦跌约0.2%至每盎司1,304.50美元。
  现货钯金上涨0.1%至每盎司1,597.79美元,上日曾有史以来首次升穿1,600美元,创下1,606美元的纪录高位。
  美元指数涨0.1%,上日曾跌至3月1日以来最低水准。
  交易员目前预计美国今年不会升息,甚至押注2020年将降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周三的记者会上发表讲话。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要求欧盟同意英国推迟脱欧至少三个月。此前,因为下议院议长的突然干预,她准备让议会对其退欧协议进行第三次表决的计划发生变故。
  特朗普政府一名官员周二表示,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与财长努钦计划下周前往中国,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
  美国1月工厂订单增幅低于预期,出货量连续第四个月下降,为制造业活动放缓提供了更多证据。
  1月利率会议记录显示,日本央行决策者对于央行应多快扩大货币刺激的看法分歧,因海外风险升高有可能令日本脆弱的经济复苏脱轨。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周二黄金持仓减少约0.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