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金价周三小幅走高,因英退协议被否决拖累美元下跌
2019年01月16日 11:20
  金价周三小幅走高,因市场预期美国将暂停升息,而且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退欧协议遭议会否决后,美元兑英镑下跌。
  0050GMT,现货金涨0.1%至每盎司1,290.56美元。
  美国期金涨0.2%至每盎司1,290.60美元。
  美元指数跌0.1%。
  英国议员周二以压倒性优势否决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此举将引发政治动荡,可能导致英国无序退欧,甚至逆转2016年的脱欧决定。
  美国经济复苏面临包括政府关门等多重风险,这甚至已经促使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的鹰派官员扩大了关于再次升息前要保持耐心的呼声。
  美联储官员周二分别出席了不同的活动,他们都认为美联储应暂停进一步升息,直至厘清各种风险对美国经济的阻碍程度。目前美国经济面临很多风险,有一些风险较大,比如中国经济增长放缓,较小风险则包括目前仍未获解决的预算僵局等。
  美联储周二公布的会议记录显示,上月12家地区联储中有六家投票反对上调贴现率,尽管联储利率制定委员会暗示将会提高借贷成本。
  白宫周二的预估显示,政府部分关门对美国经济的冲击超出预期,承包商、甚至美国海岸警卫队都拿不到薪资,围绕结束僵局进行的谈判似乎已经停滞。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