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黄金窄幅震荡,短线空单持有2017年09月25日 09:41
  行情回顾,周五夜盘黄金期货主力合约1712收盘277.6,最高277.85,最低277.15.
  消息面,国际清算银行(BankforInternationalSettlements)一名高级官员周五称,全球化是造成通胀率低得惊人最可能的原因,这意味着各国央行对实现它们的通胀目标应当有耐心,并避免提供太多刺激。今年全球经济增长已经加速,同时发达经济体的失业率继续下降。尽管如此,但二十国集团(Groupof20)的通胀已经降至2009年的水平,当时全球经济刚刚开始走出全球金融危机造成的经济急剧下滑的局面。国际清算银行首席经济学家ClaudioBorio认为,该行已经找到了通胀低迷的根本原因——全球化。全球化始于20世纪80年代,期间许多大公司的经济活动和相关工作岗位流入越来越多的国家,创造了所谓的“全球价值链”。
  盘面分析,周五夜盘黄金期货小幅震荡,收盘277.6,再度收盘于60日线之下,走势较弱,短线黄金仍有下跌空间,本轮下跌低点在270点一线,操作上短线空单可继续持有,但中长线走势黄金依旧看多。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