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铜价上行受阻 关注三角形中位线阻力有效性2016年10月26日 15:31
  周三铜市先扬后抑,铜价上行受阻。其中,沪铜12月合约本日收盘下跌250元,收于37760元。总持仓减少20284手到45.5万手。总成交量为47.4万手。
  从宏观环境来看,市场对于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仍然高涨,目前市场预测的12月加息概率已经上升至72.5%。此前OPEC达成的限产协议将于下个月在维也纳商议各成员国的减产份额,从目前主要产油国表现来看,伊拉克仍坚持其应豁免减产协议,俄罗斯也表示反对减产,减产的落实情况充满不确定性。
  铜市上面,今日国内现货升水急降105元至升170-升240元,铜市供应压力不断增大使现货升水受到打压,下游继续观望,成交活跃度较昨日减弱。
  供应方面,英美资源三季度铜产量同比降低9%至139800吨,原因是LosBronces矿石品味下降以及LosBronces和ElSoldado罢工带来的影响。另有自由港三季度铜产量同比提升21.32%至55.2万吨,且该公司产铜的平均现金成本较上个季度大幅降低14.29%。
  LME公布的基金持仓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LME基金净持仓减少4189手至3.2万手,其中基金多头持仓减少2481手至11.9万手,基金空头持仓增加1708手至8.7万手,多头减仓和空头加仓打压铜价上周回落至年内区间支撑线附近。
  从技术上看,铜价在大的收敛三角形支撑线受到支撑反弹,短期关注能否冲破该三角形的中位线。
来源:银河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