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各类政策性库存玉米抛售力度加大
玉米市场波澜现 产融结合保平安
国际粮商预计粮价低迷态势将持续更长时间
2016年中国玉米市场的变化对玉米期价的影响
分析师预计美国玉米播种完成88%,大豆播种完...
分析师预计美国玉米播种完成62%,大豆播种完...
分析师预计美国玉米播种完成14%
古尔科集团:农产品市场给出积极信号,尤其是玉米市场
2016年09月08日 08:37
  美国古尔科集团(Gulke)总裁杰瑞.古尔科撰文称,随着新的市场年度开始,秋粮收获工作临近,农产品市场开始出现一些积极信号,尤其是玉米市场。
  古尔科表示,上周五芝加哥玉米期货市场上涨,接近盘中高点,当周12月玉米期约收出阳线,这种走势非常不错。什么是驱动当前玉米价格的主要因素呢?古尔科指出,其中一个因素是8月份结束时空头回补,此外,分析师和农户还等待美国农业部9月12日出台的9月份供需报告。许多分析师猜测美国农业部可能下调玉米单产预测数据。
  古尔科称,在伊利诺伊州北部地区,玉米作物出现一些变化,部分耕地出现一些病虫害。从外面来看,玉米作物长势不错,但是一旦下田察看,本来以为会看到不错的玉米穗,但是突然,发现两三株玉米茎光光的,根本没有长出玉米穗。听说其他农户也有类似的情况,单产让人非常失望。古尔科称,玉米作物不错,但是达不到创纪录的产量规模。单产有可能远远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175.1蒲式耳。
  大豆的情况截然不同。今年大豆作物长势很稳定。古尔科表示,他昨天察看了自己种植的大豆作物,不得不承认这是他见过最佳的大豆作物。他相信今年大豆单产可能达到或超过美国农业部的预期。他相信大豆作物可能带来惊喜。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