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各类政策性库存玉米抛售力度加大
玉米市场波澜现 产融结合保平安
国际粮商预计粮价低迷态势将持续更长时间
古尔科集团:农产品市场给出积极信号,尤其...
2016年中国玉米市场的变化对玉米期价的影响
分析师预计美国玉米播种完成88%,大豆播种完...
分析师预计美国玉米播种完成62%,大豆播种完...
分析师预计美国玉米播种完成14%2016年04月19日 09:00
  一项调查显示,分析师们预计美国农业部周一盘后发布的全国作物进展周报将会显示,截至4月17日,美国玉米播种完成14%。
  路透社对13位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美国农业部公布的玉米播种进度将达到14%,预测区间从11%到18%不等。作为对比,截至4月10日,美国玉米播种完成4%。
  美国农业部将在周一美国中部时间下午3点(格林威治时间2000)发布这份报告。
  分析师还预计美国农业部报告将显示美国冬小麦优良率评级略有改善,达到57%,高于上周的56%。预测区间从55%到59%。
  就春小麦而言,分析师预计春小麦播种完成26%,高于一周前的13%。预测区间从19%到43%。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