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美指冲刺前高未果,早盘金价强劲上扬2014年08月14日 16:33
  作为欧洲经济的领头羊--德国在日内欧洲盘前公布的二季度GDP数据疲态再现,同时法国GDP数据也不尽如意,受此影响,欧元下探1.3347的低点,之后迅速反弹。美元指数乘机冲刺前高81.60附近,但未能有效上破,目前在该档下方整理。国际现货黄金欧洲早盘强劲上扬,逼近上周二触及的高点1318美元/盎司。现货白银延续自隔夜低点开始的反弹趋势,20关口对其打压作用仍明显。持仓方面,截至8月13日,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Trust的黄金持仓量比前一个交易日减少0.26吨,为795.60吨;全球最大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iSharesSilverTruat的白银持仓量与前一个交易日持平,维持在10101.29吨。
  今日亚市午盘世界黄金协会(WGC)公布了二季度全球黄金需求报告,报告显示由于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国--中国和印度的需求大幅减少,二季度全球整体黄金消费需求下降16%至963.8吨。不过,英国和美国二季度黄金需求明显回升,分别增加21%和15%。此外,各大央行在二季度仍保持增持节奏,共增持黄金117.8吨。该协会还预计黄金供应可能在今年达到顶峰,并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保持平稳。
  地缘局势(乌克兰局势、伊拉克动乱、巴以冲突)并未有任何实质性的缓和迹象,所以短线来看黄金仍能从中得到一些支持。日内以色列方面表示,加沙地区火箭炮落入开放区域,不过并无人员伤亡。此外,乌克兰亲俄武装分子表示,乌克兰政府军队已经包围了该国东部城市顿涅斯克,且猛烈炮击该地区。
  黄金已经连续四日收录十字星,日内欧美经济数据尤其是欧元区GDP、CPI和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将陆续公布,金价能否打破近期震荡区间值得关注。同时今日也是伦敦白银现行定盘价机制的最后一天,明日万众期待的新白银定价制度将全面推出。
  技术分析
  黄金:在近几日的震荡区间内整理,初步阻力关注1320附近,支持为1305。小时图上,1305附近的支持明显,短期均线系统向上发散或表明有继续上行空间。整体来看,日内倾向逢低买入。
  白银:展开反弹,初步阻力为20关口,初步支持为隔夜低点19.70。小时图上,20关口对其打压作用明显,不过MA5和MA10金叉有望推动其进一步走高。整体来看,日内或有反弹需求,关注20关口的初步阻力。
 
来源:兴业金号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