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弱势反弹,短线试空2014年08月14日 16:12
  【行情评述】
  今日沪金平盘报收于261.5元,持仓增加5372至195558,交易总手132548。沪银下跌22元,收于4215元,持仓增加2592至520478手。
  【市场资讯】
  美国交易所保税库中的黄金库存已增至2013年3月以来最高位,因亚洲黄金消费减弱,抑制了金价涨势。交易所最新数据显示,周一美国全部黄金库存增至974万盎司,为去年2月以来最高。流入仓库的黄金数量近期加快,8月4日以来流入量为160万盎司,为2008年7月以来幅度最大且历时最长的升势。
  今年中国的黄金购买下降,因中国严格控制黄金融资交易,同时印度这一传统上全球最大黄金购买国征收10%的黄金进口税,应能继续抑制买兴。
  中国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及社会融资数据双双创下数年新低,M2增速亦低于预期,令市场倍感意外并迅速做出反应。央行随后表示,7月份主要金融指标仍在合理区间运行。分析人士认为,数据回落与半年末之后银行存款大幅回落有关,同时也与加强银行同业监管及实体经济融资需求仍旧疲弱不无关系。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价 较黄金现货每盎司升水2-3美元,远低于去年创下的纪录高位30-40美元。
  【操作建议】
  短期地缘政治可能继续推高贵金属,但仍难以有效突破关键阻力位置,预计后期下跌的可能性较大,前期建议黄金262做空,有盈利隔夜留仓。观察美黄金1280附近的支撑,破位加仓,否则仍以短线对待。白银因为工业属性以下跌为主,可逢高沽空。
  (天风期货分析师:杨金键)
来源:天风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