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ODA:2016年欧盟软小麦产量预计为1.34亿吨
分析师预计加拿大小麦播种面积可能略微低于...
澳新银行:2016年上半年CBOT小麦期价可能达...
德国商业银行:2016年底芝加哥小麦期价将为...
投机基金在农产品市场下注做多,获利颇丰
2014年小麦将价格将逐步走低,因产量和库存...
2013年12月27日中国小麦主产区天气预报
菲利普期货公司:CBOT小麦期货价格可能进一步上涨
2014年05月09日 10:01
  据新加坡菲利普期货公司(Phillips Futures)周四发布的投资报告显示,虽然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价格近来在多头平仓抛盘的打压下回落,但是该公司仍然看涨小麦市场后市。
  报告称,CBOT小麦价格将会继续上涨,因为美国冬小麦产区天气高温干燥令人担忧。
  另外,乌克兰局势紧张也对小麦市场利好。乌克兰是全球第九大小麦生产国。
  周四,CBOT的2014年7月小麦期货收盘下跌2.5美分,报每蒲式耳735.25美分。和上周五收盘价相比,本周以来CBOT小麦期货上涨了19.25美分或者2.7个百分点。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