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欧盟:力争今夏至少七成成年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2021年01月21日 11:11
  欧盟委员会19日发布一份建议文件,呼吁欧盟成员国加快新冠疫苗接种速度,力争在今年夏季完成70%成年人的接种工作。
  按照该文件规划,到今年3月,欧盟各成员国应完成80%卫生护理人员的新冠疫苗接种,至少80%的80岁以上老年人群应接种新冠疫苗;到今年夏季,则应至少为70%的成年人完成疫苗接种。欧盟委员会、欧盟成员国、欧洲药品管理局将与制药企业密切合作,迅速提高疫苗生产和供应能力。此外,欧盟委员会正与欧盟各成员国合作,设计通用的新冠疫苗接种证书。
  在推动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程的同时,欧盟委员会认为,各成员国应继续执行防疫管控措施,包括减少非必要旅行、保持社交距离、加强病例追踪等。
  此外,欧盟委员会还敦促各成员国立即加强新冠检测阳性样本的病毒基因组测序,力争将样本测序比例提升到5%甚至10%。目前,欧盟成员国的测序比例只有不到1%,难以发现新的毒株和病毒变异情况。此外,快速抗原检测能力也应进一步提升。
  另据立陶宛总统府19日消息,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三国领导人联合致函欧盟领导人,敦促欧盟迅速采取行动,确保快速高效地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进程。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