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摩根大通:明年新兴市场股票有望上涨20%2020年12月04日 10:56
    摩根大通证券公司全球研究主管张愉珍(Joyce Chang)周四表示,在今年基本上被投资者忽视后,2021年新兴市场股票有望上涨多达20%。
  她说:“我认为正如我们在这轮市场反弹中看到的那样,新兴市场股票的持有量非常不足。”
  除了中国和印度以外,很多其他新兴市场今年一直被投资者回避,因为他们大多都涌向避风港。
  张愉珍说:“我们现在对中国股市的评级实际上是‘中性’,但我们已经对其他新兴市场进行了上调,在那里我们确实认为估值是有吸引力的,而且还有更多的机会。”
  摩根大通尤其看好巴西、印尼、韩国和泰国的机会。就行业而言,张愉珍说,非必需消费品部门以及其他与娱乐和休闲相关的部门也有“迎头赶上”的空间。
  在被问及2021年新兴市场广泛跑赢发达市场的可能性时,张愉珍说,发展中世界的股票可能实现最多20%的“两位数”上涨。
  她解释称,从历史上看,投资者在新兴市场股票上的资金配置比例约为9%,而目前只有7%左右。她说:“我认为在2021年新兴市场还有追赶的空间。”
  这一积极看法也延伸到新兴市场债券,张愉珍说:“在新兴市场债券方面,我们认为可能上涨5-6%,考虑到发达市场现在的低收益和负收益,这已经相当不错了。”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