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比尔盖茨:美国病毒检测毫无价值 速度之慢令人震惊
2020年08月10日 09:46
  北京时间10日消息,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周日表示,美国政府的新冠病毒检测速度迟缓,并且缺乏公平的准入,迄今为止没有丝毫改善,这是“令人震惊的”。
  盖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你用这种不公平的方式付出了数十亿美元,换来的却是世界上任何国家最没有价值的测试结果。没有其他国家有这种测试精神失常。”
  他说:“美国早期的种种失策以及随后的政治氛围意味着我们的测试毫无进展。”
  盖茨谈到了美国商业实验室的长队和获得测试结果的延迟,这意味着“你为延迟的结果支付的费用和及时的结果一样多。”与此同时,“那些非常富有的人可以获得这些快速的测试。”
  盖茨说:“令人震惊的是,你不能让政府改进测试,因为他们只是想说这是多么伟大。”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上周一次采访中为美国的病毒检测记录进行了辩护,称美国的检测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世界上最好的”。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