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印度以“安全”为由禁用59款中国APP 包括抖音和微信
2020年06月30日 09:57
  周一(6月29日),特朗普计划加大在Facebook上的竞选广告支出;亚马逊视频网站Twitch暂时叫停特朗普竞选频道;亚马逊(NASDAQ: AMZN)给北美员工再发500美元感谢金,却遇到德国多地工人罢工;苹果(NASDAQ:APPL)新iPhone或不再包括充电器和耳机。
  印度政府禁用包括抖音、微信在内的十多款中国应用程序
  受近期中印的紧张局势,印度政府本周以“涉嫌数据安全和隐私问题”禁止了包括抖音、微信在内的数十种中国移动应用。
  新闻稿中,印度信息技术部表示“已决定阻止59个应用程序,因为鉴于可获得的信息,他们从事的活动有损于印度的主权完整、防御体系和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
  特朗普加大在Facebook上的竞选广告支出
  数据显示,特朗普在众多民意调查中支持率落后于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加大了竞选连任的Facebook广告支出。
  根据Facebook广告库数据,在6月21日至27日期间,特朗普因竞选活动在Facebook广告支出超过220万美元,高于两周前的126万美元和三周前的148万美元。截止六月份,特朗普已经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了近660万美元。
  相比之下,拜登上周在同一平台上仅花费了150多万美元,但六月总支出达到1100万美元。
  特朗普最近在广告上大肆挥霍,主要是因为近期多品牌加入“Stop Hate for Profit(不再以仇恨牟利)”运动,正在撤回或取消7月份的广告投放,以进一步抵制该平台对仇恨言论和虚假信息的政策。
  截止收盘,Facebook股价小幅上涨4.56美元达到220.64美元,涨幅达到2.11%。
  亚马逊旗下视频网站Twitch以“仇恨行为”暂停了特朗普的竞选频道
  亚马逊旗下视频网站Twitch周一临时叫停了特朗普的专属竞选频道,理由是其帖子中的含有“仇恨行为”。Twitch指出,特朗普在2016年的竞选集会上表示墨西哥正在派遣强奸犯或毒贩等行为恶劣者,且最近在塔尔萨的竞选活动上虚构了一个“强硬的口号”入侵了某人房屋的故事。
  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的频道将被暂停多长时间。“我们不允许在Twitch上进行仇恨行为。”Twitch发言人表示:“根据我们的政策,特朗普的频道已停播、禁止发表评论,且违规内容也已删除。
  亚马逊给北美一线工人500多万美元“感谢金”德国仓库工人罢工
  亚马逊周一表示,将为美国和加拿大的仓库管理员、送货员、全食超市(Whole Foods)的员工和Flex的部分司机提供一次性500美元(全职)或250美元(兼职)的“感谢金(Thank You Bonus)”,共计超500万美元,以奖励他们在疫情期间的辛苦工作。
  今年三月,亚马逊就曾宣布,到六月底,为这些员工提供每小时2美元的加薪或双倍的加班费,工资上涨和加班费加倍。
  而在大洋彼岸的德国,由于在多个物流中心有工作人员确诊,全国6个亚马逊仓库的工人计划在周一至周二举行罢工。Verdi的零售和邮购部门负责人Orhan Akman认为:“到目前为止,亚马逊还没有表现出洞察力,为了提高公司利润,他们正在危及员工的健康。”
  罢工将于周一和周二在全国六家电子商务巨头的仓库中进行。
  截止收盘,亚马逊股价小幅下跌12.49美元达到2680.3799美元,跌幅达到0.46%。
  苹果新iPhone将不再包括充电器或耳机
  TF证券分析师Ming-Chi Kuo本周在报告中表示,为了削减成本,苹果可能在9月发布的新款iPhone中不再包括充电器和耳机,且定价将与iPhone 11大致相当。
  目前,苹果尚未对此回应。
  截止收盘,苹果股价小幅上涨8.15美元达到361.78美元,涨幅达到2.3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