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智利ANTOFAGASTA称铜产量水平基本保持正常2020年05月22日 13:44
  圣地亚哥5月21日消息,智利安托法加斯塔公司(Antofagasta)表示,尽管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智利这一全球最大的金属生产国采取限制举措,暂时减少了工人数量,但该公司仍设法将其产量维持在正常水平。
  然而,智利本月感染人数的急剧增加,以及首都检验检疫的减少,“增加了该公司将无法从其运作中转移劳动力的风险,”该公司董事局主席Jean-Paul Luksic周三夜间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该公司伦敦运营业务的执行总裁Ivan Arriagada表示,尽管疫情给全球经济按下紧急暂停键,但迄今为止,公司的销售和发货尚未受到严重影响。
  “我们看到精炼铜需求在第一季度下降后回升,”他补充表示:“我们预计今年精炼铜市场将出现供应过剩,但形势依然动荡。”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