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新冠病毒将在秋季卷土重来 但美国将做好更好的准备
2020年03月31日 15:26
  周二(3月31日)据Forbes报道,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Anthony Fauci博士周一(3月30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他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新冠病毒将以另一波形式卷土重来,但他补充称,届时美国将做更好的准备以应对疫情爆发。如果疫情再次发生,将是在秋天。
  医学专家一直警告说,这种冠状病毒可能是周期性的,也就是说,即使它的传播在未来几个月停止,它也可能在秋季卷土重来。
  Fauci说,他“预计”在美国将发生这样的事件,“因为传播的程度”以及南半球国家进入冬季后出现更多病例的事实。
  他补充称,如果疫情在秋季再度爆发,那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因为届时美国检测、识别和隔离感染者能力的提高,将“比几个月前好几个数量级”。
  临床试验也正在进行一些治疗,Fauci希望其中一个或多个将是可用的。
  Fauci还提出,如果我们开始在多种候选疫苗中的任何一种中看到疗效信号,下一季就有可能在紧急情况下使用疫苗。
  其他医学专家警告说,如果夏季的几个月里病例有所减少,美国需要储备呼吸机和其他用品来应对另一波疫情。
  “我们现在所经历的将不仅仅是吸取的教训,它将是我们可以获得的我们以前没有的东西,”Fauci说。
  尽管美国联邦政府、各州和各城市实施了积极的社会疏离措施,新冠病毒病例在美国各地仍在上升。这些限制措施包括取消聚会、在家办公和关闭所有非必要的企业。这些限制措施是必要的,因为美国仍然没有足够的检测手段来识别和隔离每一个患病的人,也没有针对这种疾病的治疗或疫苗。
  联邦卫生官员周日表示,内部模型预测美国将在2周内出现病例高峰。特朗普还表示,随着他将社会疏离措施延长至4月30日,美国将在6月初开始复苏。上周特朗普提出了在复活节前解除社交距离限制的想法,但在Fauci和Deborah Birx博士向他展示了他们的模型后,他们收回了这些评论。
  据实时信息数据更新网站worldometers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78万例,目前累计确诊785,823例,累计死亡37,825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破16万例,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达到164,266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