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刚刚!美国加州州长宣布全州“封城令”2020年03月20日 11:23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美国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当地时间3月19日晚宣布全州“封城令”,要求居民待在家中,以防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蔓延。
  据CNBC最新报道,在冠状病毒爆发之际,加州州长纽瑟姆周四发布了一项全州范围内的命令,要求所有居民“呆在家里”。
  纽瑟姆说道:“我们需要改变加州的现状。这里有一个社会契约,我认为人们认识到需要做更多。他们会像以前一样调整和适应。”
  纽瑟姆补充道:“家庭隔离不是我的首选,但它是必要的。这不是一个永久的状态。”
  加州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州,也是在美国GDP总量排名第一的州。
  据洛杉矶时报,美国加州州长纽瑟姆表示,假如没有遏制措施,未来8周内该周56%人口将感染新冠肺炎,感染人数达到2550万。
  截至目前加州累计确诊病例1030例,累计死亡19例。
  此前,包括洛杉矶等多个城市已要求居民不要离开居所,除非是必要岗位或必须外出采购。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的扩散速度加快。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9日17时43分,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13159例,死亡176例,其中确诊病例数字几乎比24小时前翻了一倍。有美国官员表示,随着检测的铺开,确诊病例还会快速增长。
  当地时间3月19日下午,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称,全美最大城市纽约确诊新冠肺炎人数从数小时前的不到2500例飙升近5成,达到了3615例,死亡人数达到22人。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美国国务院将其全球出行预警提高到第四级:不要出行。这是国务院旅游安全预警的最高级。据消息人士称,国务卿蓬佩奥已批准了最高级预警。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