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STM在印尼发现世界级铜金矿 金属资源量为9.6亿吨
2020年02月26日 13:34
  Sumbawa Timur Mining (STM)称在印尼发现了世界级的铜金矿(Onto Copper)。目前仍处在可行性研究阶段,2019年12月的储量报告显示,控制级别的金属资源量为7.6亿吨,(Cu@ 0.93% ,Au 0.56 g/t),推断级别的金属资源量为9.6亿吨(Cu@ 0.87% , Au 0.44 g/t)。
  STM表示,这一世界级铜金矿的发现将使公司成为印尼的顶级铜生产商。自2010年开始,STM便开始围绕其Hu'u Project在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West Nusa Tenggara)展开勘探,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64个金刚石钻孔。
  STM是一家由Eastern Star Resources Pty Ltd (80%)和ANTAM (20%)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其中,Eastern Star Resources Pty Ltd是淡水河谷的子公司。
来源:SM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