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小试牛刀大获成功!圣彼得堡交易所宣布将新增100只美国股票
2019年06月13日 10:09
  FinanceMagnates周三(6月12日)报道称,俄罗斯圣彼得堡交易所(SaintPetersburgExchange)将向其交易平台新增100只美国股票,理由是对外国股票的需求强劲。该交易所于5年前开始将标普500指数成份股纳入该平台。此次发行已经帮助莫斯科交易所(MOEX)的竞争对手增加了客户数量和交易量。
  该交易所还计划推出著名叫车服务公司优步(UberTechnologiesInc.)的股票交易。优步今年早些时候在纽约证交所(NYSE)上市。
  该服务于2014年在圣彼得堡交易所首次推出,包括美国银行(BankofAmericaCorporation)、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和VisaInc.在内的50家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流动性最强的股票。根据该交易所的数据,截至2018年底,该领域的客户账户数量从去年年初的7000个增至4.6万多个。同期交易量也从1月份的4.5亿美元跃升至11亿美元以上。
  这些美股的交易使用俄罗斯非盈利合伙RTS开发的交易和清算系统进行,而实际持有的股票是结算存托公司(SettlementDepositoryCompany),可以转移到全球任何存托机构。
  这种做法的另一个好处是,允许俄罗斯的美股买家像其他股东一样获得股息。
  圣彼得堡证交所在俄罗斯的主要竞争对手莫斯科证交所早些时候曾表示,将提供类似的服务,但随后推迟了这一计划。
  莫斯科交易所是俄罗斯和东欧交易量和客户数量最大的交易所集团。MOEX货币家族为许多货币对提供基准,主要得益于其高流动性、透明度和历史基础。
  近年来,MOEX的外汇市场已从俄罗斯银行间市场的一个有限领域发展成为卢布业务的全球交易平台。该交易所表示,其新服务受到国际客户的需求,也有助于推动MOEX外汇市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