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供应过剩忧虑,油价大跌近3%2019年05月03日 11:39
  原油期货价格周四大幅下跌,美国原油价格下跌近3%,因美国对伊朗制裁加码对市场的影响比预期更为缓慢,而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令市场担心供应过剩。
  美国原油期货收跌1.79美元,或2.8%,报每桶61.81美元,势将录得2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
  布兰特原油期货跌1.43美元,或2%,报70.75美元。
  分析师表示,市场人气变得更加悲观,因为美国对伊朗政策的转变产生的直接影响没有最初担心的那么大。
  美国本周加强了对伊朗的制裁,特朗普政府终止了包括中国和土耳其在内的八个国家继续与伊朗做生意的豁免。但豁免的撤销并没有立即导致供应短缺。
  “你不会感觉到中国或土耳其正在完全撤出,”Again Capital Management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市场上的一些担忧已经在这里显现出来。”
  油价此前一直受到委内瑞拉政治危机、美国对伊朗实施更严厉制裁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的支持。
  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升至2017年9月以来最高,增加990万桶至4.706亿桶,日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230万桶。
  尽管许多OPEC成员国希望继续减产,但该组织最终可能被迫采取行动,以满足市场需求。今年油价已经大涨30%以上。
  俄罗斯已发出可能增产的信号。俄罗斯4月石油产量环比下降,但仍高于OPEC+协议的配额。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