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全球多数国家制造业数据不佳,COMEX期铜周一回落
2019年04月02日 08:08
  COMEX期铜周一回落,全球多数国家制造业数据不佳,抵消中国制造业PMI的积极影响。交投最活跃的COMEX期铜5月合约下滑1.15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9245美元。
  此前在亚洲和欧洲交易时段铜价一度上涨,因此前有报告显示中国3月制造业数据跳升。
  但期铜在美国交易时段回撤,投资者担心中国制造业反弹不足以抵消包括德国等欧元区大型经济体,以及日本和韩国等主要亚洲出口国工业活动低迷的影响。
  调查显示,德国制造业指数下滑至80个月低点,欧元区制造业活动录得近六年来最差的月度数据。
  德国3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前月的44.7降至44.1,为近七年最低。读数低于50.0预示经济下滑。
  与此同时,韩国制造业活动亦下滑,另一项调查显示日本商业信心疲软。
  铜被普遍用于建筑和制造业,因此对全球经济成长的信号十分敏感。
  铜价年内攀升,因寄望中美两国将达成贸易协定。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称,关于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上周已经回答了有关提问,今天刘鹤副总理一行已经启程前往美国。我这里能说的是,我们希望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在已经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基础上,继续共同努力、相向而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争取达成一个互利双赢的协议。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