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3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11月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9月20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限电,对哪些期货品种有影响?
上海金属网午评7.19
LME库存变化(6-28)
LME期铜大幅下跌,创下一个月来的低点
基本金属周一大多下跌,受美国经济衰退担忧打击2019年03月25日 10:33
  基本金属周一在亚洲早盘大多下跌,因投资者担心全球最大经济体美国可能会陷入衰退。
  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周五降至三个月期美国国库券收益率之下,为2007年以来首见,因之前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令人失望。收益率曲线倒挂被视为预示经济将陷入衰退。
  上海期交所主力5月期铜合约一度下跌1.6%至每吨48,300元人民币(7,191.57美元),创2月18日以来最低水准,0119GMT时报48,390元。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持平报每吨6,313美元,周五收跌1.7%。
  秘鲁警方称已逮捕一原住民社区的领袖和两名律师,称他们封堵中国矿企五矿资源运输铜矿的道路,意图对该公司勒索。
  上期所仓库铜库存上周略跌,降至259,172吨。此前库存因淡季需求低迷的影响而快速积累。
  上期所金属全线下滑,沪镍跌1%。伦敦市场方面,期锌、期镍、期铝跌幅在0.3-0.4%不等。
  中国2月转为氧化铝净进口国,为2018年4月来首见。废铝进口两则大幅下滑至160,000吨,是海关网站纪录上自2014年6月来最低水准。废铜进口量则为60,000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