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糙米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OMEX铜期货和期权持...
跟随谷物市场涨势 CBOT小麦期货上涨2019年02月13日 08:31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二跟随大豆和玉米期货涨势,盘中交投震荡,且市场对寒冷天气是否会在未来几周破坏小麦作物存在疑虑。CBOT3月软红冬小麦期货收高1-3/4美分,报每蒲式耳5.20美元。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3月硬红冬麦期货收低1-3/4美分,报每蒲式耳4.92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3月硬红春麦期货上涨3-1/2美分,收报每蒲式耳5.77-1/4美元。
  欧洲贸易商周二称,阿尔及利亚国营谷物机构OAIC发布国际招标会,自任意产地寻购软制粉小麦。
  一位交易商称:“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天气情况。部分堪萨斯市硬红冬小麦作物存在遭遇冬季天气破坏的风险,尤其是如果再来一轮北极寒流的情况下。”
  CommodityWeatherGroup周二在报告中称,未来两周,在中西部和大平原冬小麦种植区的天气料依然较正常寒冷,但气温预期将高于作物冻死的临界值。
  谷物期货周二上涨,因中美两国官员在北京会晤,进行最新一轮贸易磋商,投资者愈发乐观认为双方的磋商将取得突破。
  今日CBOT小麦期货成交量预计为77,834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