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LME镍周二下跌,因交易商在镍价前一日触及四个月高位后获利了结
2019年02月06日 10:07
  期镍周二下跌,因交易商在镍价前一日触及四个月高位后获利了结,昨日交易商因担心巴西矿商淡水河谷可能被迫削减供应而推高镍价。
  镍价周一大涨5%,此前巴西一家州法院下令淡水河谷停止使用八座尾矿坝。
  这项禁令将影响到淡水河谷9%的铁矿石生产,但分析师称,该公司的镍产量应该不会受到影响。
  “我们认为这是不可信的。淡水河谷在巴西确实有一项资产,但其多数镍资产都在海外,且镍与铁矿石的生产过程并不相同,”麦格理的分析师VivienneLloyd说。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镍收低1.7%,报每吨13,040美元,盘中触及13,265美元,距离周一触及的四个月高位13,275美元不远。
  其他金属方面,铜、锌和铅均在触及数月高位后回落,其中期铜触及两个月高位,期锌触及七个月高位,期铅触及六个月高位。
  期铜收高1%,报每吨6,231美元;
  期铝收涨0.2%,报每吨1,922美元;
  期锌收低2.1%,报每吨2,741美元;
  期铅收低1.2%,报每吨2,102美元;
  期锡收高0.2%,报每吨20,85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