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糙米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OMEX铜期货和期权持...
商品市场在沉闷的基调中开启了新的一年 COMEX期铜周三小幅下滑
2019年01月03日 08:08
  COMEX期铜周三小幅下滑,疲弱的中国经济数据公布后,商品市场在沉闷的基调中开启了新的一年。1月2日公布的2018年12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录得49.7,低于11月0.5个百分点,2017年6月以来首次落入收缩区间,显示中国经济下行压力逐渐加大。
  这一走势与国家统计局制造业PMI一致。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2月制造业PMl录得49.4,较11月回落0.6个百分点,为2016年8月以来首次落入收缩区间。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金属消费国,占到全球铜需求的半壁江山。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CapitalMarkets)商品研究主管ColinHamilton在报告中称:“周三公布的中国数据可以算作中国制造业前景困难的最新信号。”
  投资者亦关注本周稍晚公布的其他中国经济数据。
  其他方面,秘鲁当地媒体报道,包括SouthernPeru,LuminaCopper和Buenaventura等多家秘鲁铜矿正举行谈判,希望联合经营基础设施、交通运输以及其他服务,旨在降低生产成本。
  交投最活跃的3月期铜合约微跌0.8美分,结算价至每磅2.6230美元。
  近月1月期铜合约下滑0.3美分,结算价至每磅2.625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