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糙米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OMEX铜期货和期权持...
LME铜周五微幅上扬,为五周以来首周上涨2018年12月31日 08:39
  铜价周五小幅上扬,为五周以来首周上涨,因全球股市上扬重燃投资者对高风险资产的兴趣,且美元走软令铜价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更便宜。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指标期铜收高0.2%,报每吨5,997美元,本周涨幅约0.2%。
  但对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仍令铜价格全年下跌17%。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金属消费国。
  “美元走软,股市反弹,这可能提振金属,”瑞士宝盛集团分析师CarstenMenke表示。
  但他补充称,中国对铜的需求减弱,意味着明年铜价可能仍将维持在当前水平附近。
  一项调查显示,中国12月制造业料将萎缩,将是两年多来的首次。
  中国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的11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近三年来首次转为同比下降,表明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面临的风险上升。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竞争货币汇率已从最近18个月高点回落,缓解了金属价格面临的压力,而全球股市在遭抛售后已收复部分失地。
  LME期铝收跌0.4%,报每吨1,845美元,本周跌幅超过3%,为去年10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此前俄罗斯铝业(Rusal)就将其从美国制裁名单中移除并任命新主席达成协议。
  LME锌收跌2.2%,报2,440美元;
  镍收跌0.4%,报10,730美元;
  铅收涨1.5%,报2,060美元;
  锡收涨1%,报19,495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