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解读2022...
2022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环比...
2022年12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
广东多措并举助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稳产扩产
2023年银行间债券市场标准折算率折扣系数发...
2021年全国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
农业农村部:今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
宁波银行拟设理财子公司更名2018年11月20日 09:00
  宁波银行近日公告称,该行董事会表决通过将拟设资产管理公司名称调整,将原来的“宁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宁波银行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变更后的名称以监管机构批复及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原方案其他事项不变。
  11月15日,中国银行公告称拟出资不超过100亿元、发起设立全资理财子公司。至此,已有包括大型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在内的15家商业银行宣布拟设立理财子公司,不过,目前除了宁波银行外,尚未有其他银行公告更名。
  今年以来,资管新规出台后,按要求未来所有具备公募基金托管资质的商业银行,都必须申请子公司从事银行理财业务,银行资管子公司的设立也开始加速。今年5月25日,宁波银行公告称拟出资10亿元全资设立“宁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彼时成为第七家拟设资管子公司的银行。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