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糙米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OMEX铜期货和期权持...
受雷亚尔上涨支撑 原糖期货刷新七个月高位2018年10月10日 08:44
  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二上涨,此前攀升至3月来最高,巴西雷亚尔上涨提供了支持,但基本面乏善可陈限制了涨幅。ICE3月原糖期货合约收高0.03美分,或0.2%,报每磅12.97美分,盘中升至七个月高位12.99美分。该近月合约已连续第九日收升。
  全球最大出产国巴西雷亚尔持续走强对市场提供支持,因雷亚尔上涨令出产商不愿意卖出。
  交易员表示,市场面临13美分的关键技术阻力。
  HighRidgeFutures的资深市场策略师BoydCruel称:“如果糖价勉力升至13美分关口上方,则下一阻力位将在13.30美分上下。”
  Cruel称:“如果无法突破13美分,那么糖价很有可能回落至9月以来所及的低点。市场基本面依然中性偏空,不过已经被投资者大体消化了。”
  消息人士称,在新的补贴机制刺激下,印度糖厂三年来首次签订原糖出口协议。
  法国政府则调降2018年甜菜产量预估至4,040万吨,上个月预期为4,110万吨。最新的预估较去年低12.7%,但较五年均值增加8.8%。
  12月白糖期货合约收高3.20美元,或0.9%,报每吨353.4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