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最低收购价小麦销售底价上调60元/吨
小麦交易公告发布 调控进一步升级:竞买主体...
中国通过上周拍卖会销售48.4万吨国储小麦,...
下周最低收购价小麦投放量增加100万吨
7月31日江苏安徽地区小麦行情
7月3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7月1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美国小麦现货市场收盘下跌2018年06月18日 10:34
  周五,美国小麦现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3.75美分,报收513.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4美分,报收534.2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8.75美分,报收581美分/蒲式耳。
  周五,美元指数创下七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可能促使投机基金在小麦市场平仓抛售。
  中美贸易战升级,加剧农产品市场利空气氛。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周五对中国价值5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重税,从7月6日开始实施。中国表示将予以回击,计划采取类似规模的关税措施。
  从周线图上来看,CBOT7月期约下跌3.9%,KCBT7月期约下跌3.3%,MGE7月期约下跌3.7%。
  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称,法国软小麦优良率为76%,一周前为79%。冬季大麦优良率为74%,一周前为75%。春大麦优良率为77%,低于一周前的78%。
  有消息称,加拿大阿尔伯达省发现一种未经批准的转基因小麦。虽然这可能只是个别情况,但是日本已经宣布在更多细节出台之前,不会采购加拿大小麦。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