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5...
中国海关:2022年7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5...
中国海关:2022年6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6...
中国海关:2022年5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6...
中国海关:2022年4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6...
中国海关:2022年3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5...
中国海关:2022年1至2月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
江苏镇江口岸今年进口原木41批41.9万立方米2018年03月27日 13:39
  从江苏检验检疫局获悉,江苏镇江口岸今年进口原木41批41.9万立方米,与去年同比增长17.9%。镇江检验检疫人员严格把关,从进口原木中截获各类有害生物29种296种次,与去年同期增长31.8%和88.5%。其中截获检疫性有害生物4种40种次,分别占比13.8%和13.5%。
  据了解,镇江口岸进口木材主要有辐射松、花旗松、加勒比松、日本柳杉、南洋杉等多个材种,主要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乌拉圭、日本、爱沙尼亚和危地马拉等国家。
  江苏镇江检验检疫局加强对进口木材的检验监管,对进口木材码头和堆场的基础设施建设、防疫设施设备、标示标牌设立、管理制度建立等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加强进口木材检疫查验,在进口木材检疫过程中截获了长林小蠹、橡胶材小蠹、南部松齿小蠹等大量的外来有害生物,有效防止了危险性有害生物的扩散,确保镇江口岸生态安全。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