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美联储维持年内升息三次预估不变 COMEX黄金期货周四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攀升
2018年03月23日 08:36
  COMEX黄金期货周四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攀升,因美联储维持年内升息三次的预估不变,安抚了一些交易商对加息的担忧。
  纽约时间3月22日13:30(北京时间3月23日01:30),COMEX交投最活跃的4月期金合约收高5.90美元,或0.5%,结算价报每盎司1,327.40美元。
  近月3月期金合约收盘上涨5.90美元或0.4%,报每盎司1,326.60美元。
  金价今年一直处于1,305-1,360美元区间内交投,价格在此区间内受美元和加息预期影响而上下走动。
  由于黄金是零息资产,因此当利率上升时,黄金难以和债券等计息资产相匹敌,美联储升息之前金价通常下跌,之后再美联储利率声明发布后反弹。周四价格走势再度遵循这一规律。
  美联储周三决定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上调至1.50%-1.75%,与市场预期一致;并预计今年将再升息两次,不及一些投资者预期的那么鹰派。
  一些投资者此前担心美联储考虑年内升息四次,但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该央行计划根据经济数据情况逐渐升息。
  但是官员们将2019年的加息次数预期从去年12月的两次提高至三次。但一些分析师称美联储的声明缓和了部分短期疑虑。
  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大宗商品市场策略部门主管HarryTchilinguirian称:“金价走势是下意识的反弹。”
  Tchilinguirian称:“不过,我们仍认为年内升息四次。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在升息三次还是四次上有些分歧,其将2019和2020年的升息次数上调了。”
  周三美元大幅走软提振了金价,因黄金以美元计价,当美元走软时,金价相对于持有外币的投资者而言较为实惠。周四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上升不足0.1%。
  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签署总统备忘录,依据“301调查”结果,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大规模征收关税,并限制中国企业对美投资并购。特朗普在白宫签字前对媒体说,涉及征税的中国商品规模可达600亿美元。中国商务部此前表示,中方绝不会坐视合法权益受到损害,必将采取所有必要措施,坚决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一些分析师称,特朗普这一举动料能提振金价,因为投资者会在股市下跌的时候寻求避险资产。
  其它贵金属方面,5月白银期货合约收跌3.2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6.387美元。
  4月铂金期货合约收跌1.5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49.10美元。
  6月钯金期货合约下跌4.65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81.8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