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解读2022...
2022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环比...
2022年12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
广东多措并举助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稳产扩产
2023年银行间债券市场标准折算率折扣系数发...
2021年全国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
农业农村部:今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
证监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2017年11月16日 08:46
  第一期证监会系统会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昨日在中央党校开班,证监会系统各单位和各部门“一把手”共81人参加培训。证监会党委表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系统。
  证监会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对证监会党委自身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专门安排的同时,认真部署开展面向全系统党员、干部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第一时间组织系统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培训,紧密围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正确认识主要矛盾新特点,开辟中国道路新境界”、“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十九大党章(修正案)解读”等专题,要求系统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带头学习贯彻,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并带头落实,起到示范作用。
  按照证监会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安排,证监会系统下一步还将组织开展4期会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压茬组织开展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轮训,分期分批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并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校和各类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系统。
  据悉,从11月中旬开始,证监会党委在系统内分片区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调研督导。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到一线深入调研,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听取片区派出机构或会管单位党委书记汇报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加强工作督导。日前,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士余已在上海主持召开系统内部分单位座谈会,目的就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工作之中。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