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糙米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OMEX铜期货和期权持...
期棉涨逾4%,德州将迎低温天气2017年10月24日 07:34
  纽约期棉周一涨逾4%,因天气预报称德州气温将降至零度以下,引发棉花作物受损的担忧。洲际交易所(ICE)12月期棉合约收涨2.84美分,或4.25%,报每磅69.72美分,盘中交易区间为66.89-69.79美分,后者为10月10日以来最高价位。
  VarnerBrokerage总裁RogersVarner表示,天气预报称本周四和周五夜间,德州西部地区气温将降至零度以下,激励棉价飙升。其并称,“秋季经常出现这样的气温,这是正常现象,但棉花产量不高。”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公布,截至10月22日当周,美国棉花收割率为37%,之前一周为31%,去年同期为38%,五年均值为35%。
  报告并显示,上周美国棉花生长优良率降至56%,之前一周为58%,去年同期为48%。
  期棉总成交量增加28,691手,至52,958手。数据显示,前一日持仓量减少125手,至228,047手。
  Varner预计,本周市场将因德州低温天气而触顶,随后会因收割压力而回落。
  截至10月20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降至2,344包,前一日为2,995包。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