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四维期货:股指震荡走高,多头依然占优2017年10月11日 15:48
  股指期货今日小幅上涨,整日上涨0.32%,今日早盘小幅高开,之后以震荡走高的走势为主,日内的波动幅度相对比较小,从技术走势上看,15分钟的boll轨依然是处于收敛的状态,多空力量短线较为均衡。
  国庆后价格大幅跳空高开,跳空的缺口一直保持着,也正是这样的走势引导着多头力量进一步的发展,技术走势上日线和60分钟保持着多头排列的走势,这一波的走势已经从五月底持续至今,多头趋势的走势明显,当前是处于慢牛的走势,在行情没有跌破三十日均线之前,还是继续看多。
  从操作的方面上看,目前策略上还是以做多为主,不宜轻易去逆势做空,不过这一波的走势持续的时间已经比较长,并且没有出现较大的回调整理,所以整体仓位上不宜太高,有适度的回调整理再去考虑进一步的接多。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