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印度糖厂协会:印度还将发放200~400万吨的糖...
USDA:9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印度将限制食糖出口 此前已禁止小麦外销
巴西7月份的糖出口量同比降低25%
2021年3月巴西糖出口量为1,975,019吨,同比...
全球最大糖出口商RAIZEN出口量创新高
国际糖业组织:2020年中国进口食糖同比增长...
孟加拉国政府计划进口5万吨食糖2017年09月18日 11:20
  为了控制国内糖价和填补供需缺口,孟加拉国政府计划进口5万吨食糖。周三内阁公共采购委员会在财政部长阿尔·马尔·阿卜杜勒·马斯主持的会议上批准了糖业部门提出的进口食糖的建议。食糖将由伦敦ED&FMan糖业有限公司提供,价格为470美元/吨,总成本为21.13亿塔卡。内阁司司长莫斯塔菲苏尔·拉曼表示,ED&FMan糖业有限公司将通过两艘船供糖,该公司出价较其他参与投标公司(联合糖厂有限公司、城市糖业有限公司和M/SGlobatu进出口有限公司)相比最为优惠。
  目前该国食糖零售价格已经从一个月前的60塔卡/公斤跌至56塔卡/公斤,包装糖价格也从一个月前的69塔卡/公斤跌至65塔卡/公斤。
  据糖业部门统计,国有企业食糖库存总量为4.2万吨,其中2.35万吨预留给军事、警务及孟加拉国与安萨尔边防。
  孟加拉国每年的食糖需求量为150万吨,其中大约7-8%由15家国营糖厂生产满足,其余则依靠私营部门进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