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美元下跌且巴西天气异常干燥,原糖期货收升2017年09月11日 08:14
  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五收高,受助于美元下跌和巴西天气异常干燥。10月原糖期货收高0.06美分或0.4%,报每磅14.09美分。本周该合约累计收高2.5%。
  交易商称,美元下跌支撑市场,投机客继续减少所持的大量净空头。
  RJO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PeterMooses称,巴西天气较往常干燥,“可能会影响巴西的供应,中和其它地区供应过剩局面。”
  JGanesConsulting总裁JudyGanes表示,美国佛罗里达州甘蔗产区仍受到飓风威胁,同样对市场形成支撑。
  “如果美国损失一些产量,他们会需要进口。”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TobinGorey表示,糖价大幅下挫的可能性引发了巴西糖厂将甘蔗用于生产乙醇的比例高于产糖,同样对市场构成支撑。
  国际糖业组织(ISO)周四称,预计印度2017/18年度(始于10月1日)糖产量将增长22%至2,500万吨,且这一全球头号糖消费国有望在2018/19年度进行糖出口。
  印度政府周四发布声明称,由于2016/17年度市场供不应求,批准在南部港口以25%的关税进口30万吨原糖。
  泰国糖企BuriramSugar的一位高管周五表示,泰国2017/18年度糖产量料增长10%,至1,100万吨。
  伦敦10月白糖期货收跌2.30美元或0.6%,报每吨375.3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