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巴塞罗那恐袭与白宫风云齐袭 标普500创三个月最大跌幅
2017年08月18日 09:39
  美国股市周四(8月17日)遭抛售,标普500指数录得三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因对特朗普政府推进经济政策的能力的担忧不断加重,令投资者不安。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274.14点,或1.24%,至21,750.7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挫38.1点,或1.54%,至2,430.01点;纳斯达克指数收挫123.20点,或1.94%,至6,221.91点。
  RUSSELL2000指数收在200日移动均线以下,为2016年6月来首次。
  本周标普500指数势将录得大选以来最大幅度的两周连跌。
  纽约证交所跌涨股家数比例为4.55:1;纳斯达克市场为3.89:1。
  纽约证交所共计有约67亿股成交,过去20日平均日成交量为63亿股。
  标普500指数触及7月11日以来最低收位,为11月8日大选以来首次有两个如此接近的交易日跌幅均超过1%。该指数上周四下跌1.4%,因担忧美国和朝鲜可能爆发冲突。
  之前一段时间,股市波动率偏低且升跌幅度不大。标普500指数在今年迄今仅有四个交易日的日跌幅在1%或之上。
  一些策略师称,投资者看似对特朗普政府推进经济政策的能力失去信心。
  Massocca说,鉴于市场认为很多个股的估值偏高,投资者可能更倾向卖出。
  投资者惴惴不安,之前西班牙媒体援引警方消息人士报导称,一辆客货车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中心冲撞人群。警方称这起事件已被视为恐怖袭击。加泰罗尼亚政府官员证实,这次恐袭已导致13人死亡,逾100人受伤,死亡人数还可能上升。
  周四早上,市场传闻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恩辞职后,股市开始走低。
  之后,一位白宫官员称,柯恩有意留任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一职,但股市稍作喘息后继续遭到抛售,且跌势一直加速至收盘。道琼工业指数30只成份股全数收低,标普100指数成份股也全数下跌。
  美国总统特朗普昨日解散两个企业顾问委员会,多位公司执行长辞职,抗议特朗普就白人至上主义发表的言论。
  道指成份股思科在上日公布业绩后股价下跌4%。沃尔玛下跌1.6%,此前公布利润率下降,因持续减价和电子商务方面的投资支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