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糙米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OMEX铜期货和期权持...
对避险资产需求升温 COMEX黄金期货周五涨至四周高位
2017年05月29日 07:50
  COMEX黄金期货周五涨至四周高位,因在经济和政治稳定性颇具悬念的当下,投资者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升温。
  因政治不确定性促使投资者选择黄金,而不是股票等风险更大的资产。
  纽约时间5月26日12:30(北京时间5月27日01:30),COMEX6月期金合约上涨11.7美元,或0.9%,结算价报每盎司1,268.10美元,为4月28日以来最高收位。
  Kitco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Hug周五在报告中写道,“油价和美国股市疲软,也增添了经济成长忧虑。”
  RJO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Haberkorn表示:“对政治环境的潜在忧虑尚存,同时还有全球范围内存在的经济忧虑。”
  分析师表示,对经济和政治问题的担忧或令美联储在6月按兵不动,尽管许多市场人士仍预测联储将在下月上调基准利率。
  瑞士宝盛分析师CarstenMenke称:“特朗普和美国政府方面的政治噪音,市场整体上有一定的不确定因素,这支撑了金价,股市也下跌。”
  周五在意大利西西里召开的七国集团峰会上,全球富裕国家领袖面对与特朗普的艰难对话,此前一天这位美国总统抨击了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同盟,谴责了德国的贸易政策。
  许多交易商由于美国和英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而离席,许多金融市场下周一闭市,美国黄金市场将提前收市。
  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经济增长年率为1.2%,高于上月报告的0.7%,这对美元构成支撑。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近期现货金买盘十分强劲,中国和印度的买盘尤其明显。”
  其它贵金属方面,7月白银期货上涨13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7.323美元。
  7月铂金期货收高10.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62.9美元。
  9月钯金期货上涨18.2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786.7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