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但本周录得六个月来最差表现2017年05月22日 09:46
  欧洲股市周五(5月19日)小幅回升,本周遭遇了大幅下挫,因美国政治风波引发对特朗普总统刺激政策的担忧,对风险资产意愿减弱。
  泛欧STOXX600指数升0.6%,但未能扭转本周将录得六个月来的最差周度表现局面。
  英股富时指数和欧元区蓝筹股也分别上涨0.46%和0.7%。德股DAX指数收高0.39%,法股CAC指数收高0.66%。
  各类股普遍上涨,金融股给STOXX指数带来的提振最大,权重股法国巴黎银行和意大利裕信银行均涨2%。本周金融股遭抛售最重。
  西班牙BancoPopular跳升10%,此前消息人士称,Santander或Bankia可能将收购该银行,BancoPopular正在努力清理不良房地产资产。
  该股将西班牙IBEX指数推升1.4%。
  机场零售商Dufry升5%,此前奢侈品集团Richemont买入该公司5%的股份。
  本周的下跌令STOXX指数从21个月高位回落,此前大量资金流入欧洲、经济数据稳固和企业业绩意外强劲等因素驱动股市大涨。
  同时,一些投资者对希腊的进展感到欣慰,希腊议会前夜批准了采取进一步的撙节措施,在获得救助基金方面取得进展。
  希腊股指升0.2%。
  此外,在巴西有业务的公司股价回稳,如Casino、Telefonica和TelecomItalia等,此前一天因巴西总统的贿赂丑闻下跌。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