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股指放量V型反转短期或见底2017年04月27日 16:14
  【行情综述】
  4月27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快速杀跌,沪指盘中跌破3100、创指跌破1800。在一带一路、环保股拉动下,两市指数强势拉升,创指盘中涨幅一度近2%。截止收盘,沪指报3152.19,涨0.36%,创指报1842.92,涨1.23%。成交量明显放大。
  【市场资讯】
  1-3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7043亿元,同比增长28.3%,增速比1-2月份回落3.2个百分点。3月末,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产总计104.2万亿元,同比增长7.9%;负债合计58.6万亿元,增长6.6%;所有者权益合计45.6万亿元,增长9.6%;资产负债率为56.2%,同比下降0.7个百分点。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中国有底气有条件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的预期目标;经济长期积累的结构性矛盾仍然凸显,钢铁、煤炭以及煤电等行业供大于求的矛盾没有根本解决;房地产市场结构性矛盾仍未解决,一旦放松调控还会反弹。财政部:一季度国有企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116336.1亿元,同比增18.5%,利润总额5873.1亿元,同比增37.3%;石化和交通等行业实现利润同比增幅较大。
  中共中央政治局就维护国家金融安全进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指出,采取切实措施维护金融稳定,要坚定不移地维护金融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控制好杠杆率,加大对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力度,重点针对金融市场和互联网金融开展全面摸排和查处。央行进行400亿7天、200亿14天、200亿28天期逆回购操作,当日净投放400亿。Shibor连续六日全线上涨,7天期Shibor涨0.63bp报2.8203%,续创3月31日以来新高。
  截至4月25日,A股融资融券余额为9154.8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9.42亿元,创逾一个月新低。中证网:工商银行表示,委托投资运作始终保持正常、稳定,没有大规模委外赎回的情况。新浪:建行回应"赎回委外投资2000亿元"传闻称,建行表外理财业务目前并无减少相关委外投资的计划。
  【操作建议】
  点评:中国有条件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的预期目标,经济结构性矛盾仍然凸显。金融降杠杠目标不变,监管举措多箭齐发,流动性或偏紧持续。大行纷纷表示委外业务并未减少,股指放量V型反转,短期探明底部,中期仍在大区间内震荡,区间内高抛低吸策略。国债货方面银行间现券收益率小幅上行。监管的靴子还没有完全落地,短期还是先谨慎观望为主。
  (天风期货分析师王莺)
来源:天风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