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因业绩季开局不利和地缘政治紧张 美股收低2017年04月19日 08:57
  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周二(4月18日)收盘下跌,为五个交易日内的第四日下跌,受压于高盛和强生发布季报后下挫,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也令投资者愈发谨慎。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113.64点,或0.55%,至20,523.2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降6.82点,或0.29%,至2,342.19点;纳斯达克指数收挫7.317点,或0.12%,至5,849.471点。
  纽约证交所跌涨股家数比例为1.11:1;纳斯达克市场为1.27:1。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有17只触及52周新高,两只成份股触及新低;有40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59只触及新低。
  根据汤森路透数据,美国各证交所共计约60.7亿股成交,过去20日的平均日成交量64.1亿股。
  业绩季开局不是一帆风顺,可能令投资者对市值的担忧加重。股市在美国大选后升势凌厉,三大股指屡创新高,因预期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祭出经济刺激政策。
  避险资产仍受青睐。黄金和美债价格攀升,因法国即将进行总统大选、美国和朝鲜的关系逾加紧张,英国政府要求提前大选。
  国际商业机器(IBM)公司周二盘后公布第一季业绩,营收降幅大于预期,为五个季度来首次,受累于对其技术服务业务的需求疲弱。IBM营收已连续20个季度下滑。其股价周二盘后大跌3.7%,报163.71美元。
  尽管大型公司业绩弱于预期,但整体上第一季业绩仍乐观。根据汤森路透数据,截至周二上午,标普500成份股中已有45家公司发布业绩,76%的企业盈利超过预期。
  高盛大跌4.7%,至215.59美元,此前触及11月29日来最低的盘中低位,该行公布的盈利不及预期,且交易营收下跌。
  高盛录得6月24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当日是英国退欧公投的翌日。
  强生下挫3.1%,这是14个月来表现最差的一天,该公司季度营收不及分析师预期。
  “今日高盛的业绩令市场失望,大部份银行的业绩不是这样糟,”LibertyViewCapitalManagement总裁RickMeckler说。
  “一些人士乐观预期,营收增长更多,从之前的业绩来看,企业肯定是学会了如何透过削减成本令盈利改善,但它们在营收增长上确实遇到困难。”
  医保类股下跌1%,金融股下滑0.8%,这是标普500指数11大类股中表现最差的两个板块。
  CardinalHealth下跌11.5%,拖累医保类股下滑,此前公司给出盈利预估令人失望,盖过了以61亿美元买入Medtronic旗下医疗供应产品业务的消息。
  尽管美国银行公布好于预期的盈利,但股价逆转走势,小幅收低。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