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5...
中国海关:2022年7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5...
中国海关:2022年6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6...
中国海关:2022年5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6...
中国海关:2022年4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6...
中国海关:2022年3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5...
中国海关:2022年1至2月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
龙口口岸一季度进口原木货值增长118.5%2017年04月18日 13:24
  据山东龙口检验检疫局统计,2017年第一季度龙口口岸进口原木共14批次,数量13.6万立方米,货值1685.5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数量和货值分别增长91.5%和118.5%,呈强势增长势头。据悉,进口原木主要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包括辐射松、花旗松、加勒比松、南洋杉和桉木等原木。
  近年来,随着产业政策调整,国内市场对木家具等木制品的需求明显增多,原木进口量逐年增加。龙口检验检疫局结合龙口口岸进口原木的实际情况,因势利导,加大口岸规范化建设帮扶力度,完善龙口港进口原木装卸存放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开拓外贸内支线等集装箱原木业务,使得许多木材进口商青睐落户龙口港。近两年,龙口辖区陆续有10余家企业获得木制品加工出口资质,加工生产木质家具、楼梯扶手和木门框等十多个种类,销往韩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原木需求数量加大,也是进口量增长的重要原因。
  同时,龙口检验检疫局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大力压缩检验检疫工作时限,为进口原木提供优质高效的检验检疫服务,积极打造“三最口岸”,与港口各部门共同塑造进口原木优质服务品牌。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