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泰国拟拍卖9.8万吨国储橡胶库存2017年01月19日 14:52
  泰国橡胶局周四表示,将在今年的首次国储橡胶拍卖中出售9.8万吨橡胶。
  泰国橡胶局局长Titus Suksaard表示,拍卖额共计逾66.4亿泰铢(1.8757亿美元)。
  Titus告诉记者,所拍卖的橡胶来自26个国储仓库,包括橡胶块和烟片胶。
  此次拍卖正值这一全球最大橡胶生产国和出口国的南部省份遭遇洪涝,此次洪涝已导致45人丧生,并暂停割胶。
  对洪灾的担忧令全球橡胶价格大涨。
  由于洪灾可能导致供应不足,今年泰国橡胶价格也预计将上涨。
  拍卖结束后,泰国仍有约21.20万吨国储橡胶。
  2014年橡胶价格开始下滑后,泰国军政府开始从胶农手中收购橡胶。
  橡胶局副局长Chao Songarvut对记者说,政府计划在年内出清剩余库存。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